蔺晏-LanYin

全平台同名。
凭热爱行动。

梦之咲的女性偶像(论如何在动荡的梦之咲生存)

  第十九章

  

  

“当然啦~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”

  

英智嗤笑一声,语气中带上淡到可以让人毫无察觉的讥讽

  

“是啊…如果你在我这里还有用处的话,那你就是我永远的朋友哦☆”

  

青叶纺神色一变,脸上布满了不可置信

  

一旁静静听他们讲话的姬路鹤子听得有些奇怪,为什么要有用处才能是英智的朋友啊?

英智的话好难理解……

  

“英智,不刚才是不是说了很可怕的事啊?”

  

英智还是那副温柔到能让人放下防备的微笑

  

“不是哦~是纺的错觉。话说我拜托纺的事你做到了吗?”

  

还没等纺回答,英智这才注意到他似乎遗忘了被自己拜托来看望的姬路鹤子

  

“对不起啊,鹤子,跟纺聊得太专注了…不小心把你遗忘了…咳咳”

  

“我没事的,你能跟纺聊得火热也挺好的,不过英智你还是要好好注意身体啊…别太激动了”

  

脸色变得苍白的英智,不再坐立着,缓缓靠在身后的软软的枕头上

  

“谢谢鹤子的关心,你真的很温柔呢~”

  

纺见英智没事后,接着英智的话回答

  

“你拜托我的事……我们成立的[组合]——[fine]的成员都已经齐了”

  

“资料我也整理好了,你要看看吗?”

  

英智接过纺递来的资料,一页一页地阅读

  

“嗯……梦之咲偶像的质量都在下降啊,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”

  

“[Chess]的成员我们都不需要,本来还以为会有什么人才的呢……不过如果挖了,应该会被月永君给记恨的”

  

英智在资料筛选圈画出了一些人员,姬路鹤子坐在旁边看得很清楚

  

“嗯……先把这些人员给争取过来吧”

  

“游说和交涉就由我来负责。我一定会用尽一切手段把他们争取过来的。我已经知道怎么攻略他们了,就算中途舍弃了也没什么可惜的”

  

“这个还有这个,从战力上来是不错的选择,但应该会很难伺候”

  

纺也凑过来察看

  

“哪个人啊?啊啊,是凪砂君和日和君啊!”

  

姬路鹤子也凑过来看图像上的两人,发出赞叹

  

“凪砂君…好漂亮的人,一眼惊艳类型的人啊。还有这个叫日和君的人笑得好灿烂啊,像个小太阳一样”

  

“赞誉真高啊,鹤子很喜欢长得好看的人吗?”

  

提到英智似乎是无意中的发问,鹤子脸上微微泛红

  

“…嗯,我可能有外貌协会的属性……不过不过,就算是长得不好看的人,如果他身上的闪光点吸引到我了,我也会很喜欢的”

  

千万不能让英智他们误会我是一个肤浅的人啊……

  

姬路鹤子耷拉着头,试图掩盖自己的慌乱,只听见头顶上“噗嗤”一声

  

“鹤子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可爱和耿直呢~那鹤子喜欢我吗?”

  

“喜欢的!啊……纺我也很喜欢的!”

  

连一秒钟的迟疑都没有,纺有些腼腆地挠挠脸

  

“既然是这样的话……鹤子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呢?”

  

英智笑着引出自己的目的

  

“当然可以啦,我们不是朋友吗!”

  

“鹤子可真讨人喜欢,那么……来成为[fine]的一员吧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